close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08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03

高雄真愛碼頭的近照與遠照~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18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33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26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36

這是從高雄真愛碼頭坐船到旗津渡輪的內部,只有幾張椅子,多屬於「站票」。

因為我們上班日的近午搭船,渡輪內幾乎沒什麼人。

但下午從旗津回真愛碼頭時,整個船艙站滿滿人,也很多單車族特別去旗津騎鐵馬,因此船艙內除了很多人外,還有很多鐵馬。

真愛碼頭到旗津渡輪041

旗津到了,不管從真愛碼頭還是鼓山到旗津,都在同一地點(旗津渡輪站)下船~

旗津自行車道013

旗津的海岸公園佔地大約45公頃,包括海水浴場、自然生態區、越野區、觀海景觀步道區......

兩側為腳踏車步道及旗津海灘,適合全家大小在起享受騎著單車觀海的樂趣~我們當天也租了親子車.......

現在腳踏車當紅,我們在旗津要租親子車都被租光了,還等了好一會兒才「到手」~

旗津自行車道012

旗津自行車道006

旗津自行車道003

我們每次去旗津大多走馬看花,「亂走」當道,從沒有一個計畫性的固定路線。

我們連兩年去旗津,都只是去旗津海鮮街走走、旗津天后宮(見12)拜拜而已,實在有點可惜(不過帶兩隻有時候不是想去哪就去哪,還是以隨性隨走為主)。

其實旗津的景點還蠻多的,有些點我沒太大興趣,例如二十五淑女墓......等。

旗后砲台旗后燈塔星空隧道每次都想去,但最後都沒時間去走走,這次也一樣。

下次來旗津若允許,會先去這幾個地方走走看看。

旗津自行車道022

旗津越來越熱鬧,有些感覺似曾相似:

騎單車、吹海(河)風、看夕陽、林立的熱烤、熱鬧的街道、公園內有街頭藝人唱歌賣藝......等。

旗津的感覺,越來越像台北的淡水。

 

 

P.S.1.

已經快春(夏)天都換短袖了,會把之前還想紀錄的遊記PO出來,避免讓人覺得「怎還在PO冬衣啊」,會有時節不搭嘎的感覺(不過還欠許多「穿長袖」的遊記倒是真的)。

 

P.S.2.

弟弟最開心

旗津自行車道002

彥彥最高興,因為當天不只騎路上的鐵馬、也開天空的戰機~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