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金山金湧泉motel10
 
泡溫泉是冬天才有的特權,這兩隻喜歡玩水泡湯,我也喜歡在天冷時去泡溫泉,因此泡湯也成為我們冬天出去走走的動力之一。

而假日算長去北海岸的,天氣趨冷的條件,更讓我們有理由去金山溫泉走走。
 

我們較常去的是金山的金湧泉Motel,因為那是房間結合室外的泡湯區,隱私與開放兼具。
 

前陣子去了金湧泉MT兩次,以下是兩間不同的房型,不過金湧泉MT的泡湯區都在室外,還算不錯的設計。
 

其實金山的金湧泉MT沒什麼好推薦的,因為玩樂、美食向來非常主觀,深怕調性不同卻亂推薦反而不好意思。
 

因此以下純粹是一些個人主觀經驗分享
 

金湧泉MT每間的主題不同,不過格局差不多,靠外面的方向會有一面牆用透明玻璃隔絕,如果用水泥隔起來就整個遜掉了,這點還不錯。
 

2金山金湧泉motel09 2金山金湧泉motel06
 

方形的溫泉泡澡池(小的為冷池)~
 

2金山金湧泉motel01 2金山金湧泉motel04 2金山金湧泉motel03 
 

照片照的不多,以下是另一型房。
 

金山金湧泉motel14 金山金湧泉motel01 金山金湧泉motel12 
 

金山金湧泉motel05 金山金湧泉motel17 金山金湧泉motel16 
 

 八卦形的溫泉泡澡池(小的為冷池)~
 

金山金湧泉motel08  金山金湧泉motel09 金山金湧泉motel21
 

金山金湧泉motel23
 

金山金湧泉motel26  金山金湧泉motel28 金山金湧泉motel35 金山金湧泉motel33
 

有時候和孩子出去時,大概知道自己能選擇的空間越來越少,
 

因為大部分會配合孩子的需要為需要,非常自我的時代早就非常消失
 

嚴格說起來,泡溫泉不再這麼個人享受,因為泡溫泉的同時需要關注這兩隻的玩水情況:
 

要小心別吃水、別滑倒、也要小心溫泉池裡的是否有易刮傷的東西、要注意溫泉會不會過熱......
 

我確知的是泡溫泉不能騷動我原本喜歡泡的慾望,不過泡溫泉兼顧兩隻小的泡溫泉的同時,也不至於消沈我的享受,
 

畢竟享受已經從自己泡澡的感受轉移到看到小孩泡湯時的歡愉狀
 

也是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