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這次下南部玩樂的心情簡單分享:
      
  
食衣住行的「食」~多吃路邊小吃:
   
沒去餐館用餐,純粹都吃當地的小吃攤(含夜市),亂吃一通也美味(也是我們對吃沒太挑)。
  
  
食衣住行的「衣」~被南部的天氣打敗: 
   
這次回南部走走,因為台北當時天氣冷,又有什麼冷氣團來,因此衣服幾乎都帶長袖的,但南部的天氣好的很,好到可以穿短袖,真是錯估形式。
 
  
食衣住行的「住」~MT為主:
  
我們這次六天五夜有兩夜都住在嘉義老家,其他兩天選擇MOTEL(因為有大浴池)、另外一天選擇溫泉湯屋(露天溫泉池)。
     

食衣住行的「行」~主點簡單:
  
主要以他們喜歡(或說我們猜他們喜歡)的點規劃。
 
1.     
2.      看動物
3.      愛河坐船
4.      洗溫泉、游泳(大人的說法是玩水)。
      
  • 或許因為佑彥阿嬤從小就帶佑佑去拜拜,佑佑從小就耳濡目染,而彥彥又超會學佑佑的,因此去廟裡走動已經成為我家很平常的走動方式,這次去南部,廟裡的走動當然不能少。 
  •   
  • 動物對小孩而言,都有某種吸引力,彥彥也比較會注意這些動物,而佑佑的年紀也認識不少動物,因此利用這次南下去麻豆鱷魚王看一些小動物和大鱷魚,另日至高雄壽山動物園走走。
  •   
  • 愛河坐船原本就是我和佑彥媽的決定,因為愛河改貌後還沒去坐船觀夜景過,因此南下高雄我們原本就計畫夜晚來愛河搭乘愛之船。
  •   
  • 游泳,是佑佑的說法,其實只是在一個大池玩水泡澡(泡湯)。彥彥也不排斥玩水,但不知道彥彥喜好的程度。而佑佑的表達能力比較好,每次泡澡完要抱起來都不肯,連早上起來還要泡一次,晚上睡覺前還要泡一次,反正他就是愛玩水,這次讓他玩個夠。
  •   
   
以上簡單用食、衣、住、行的四面向統整這次南部行的一二想法。
 
  
P.S.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六天很快就over了。現在回首還要整理一些照片和遊記,覺得惰性非常嚴重,但還是會盡量把這幾天的照片POST出來。由於許多地點的介紹和歷史需要引用網路資料,以後將用論文寫法引用出處加上一些自己想法的方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