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近中秋節,永和王師傅的金月娘(月餅)都大排長龍,由於住家就在王師傅附近,因此每次有同事、朋友要買,我順理就負起排隊的重責大任。


金月娘等禮盒01


今年佑彥媽同事要五盒(三大兩小)金月娘,而我辦公室的同事娥要一盒(一大),共買了六盒。一顆要60元,不是很便宜,我對吃的口感品味甚拙,吃不出和別家到底是差別在哪裡?(如果我爸還在,我都猜得出我爸會怎麼說:瓏好吃啦,我有得吃就好了啦!)


P.S.同事娥大方的把買的金月娘分切給同事吃,我除了吃鳳梨酥外,三十幾年來月餅應吃不到兩塊吧,這是我第一次吃金月娘,甘溫(佑彥媽還說理應是我要請,怎麼讓娥請?嗯,下次改進~)


金月娘等禮盒03


金月娘等禮盒13


某地方XX員送給辦公室同仁的中秋小賀禮,不少人(包括我)小時候都應該曾有帶柚子帽的經驗,而今佑佑和彥彥都還未「應景」戴柚子帽。


吃完只管把這小賀禮的空盒子,綁成適合佑佑臉型的帽子(彥彥戴不住),也算部分應景到~


 金月娘等禮盒21 金月娘等禮盒19 金月娘等禮盒18 金月娘等禮盒17


把禮盒當帽子戴本來就有點耍瞎,且禮盒底下的商標都沒撕,更是記上一筆敗筆


中秋夜,祝格友s佳節愉快~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