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玩吉他08


彥玩吉他03


彥玩吉他02


彥彥每次看到吉他,就會去拉弦,「啪」的聲音很像要把琴弦拉斷,很怕真的拉斷打到彥彥的眼睛還是手臂,自己調音時曾調斷幾次弦,斷弦的力道很強,常常手臂都多一道紅線。


預防萬一,因此彥彥在玩吉他的時候我盡量把手放在他臉、身體的前面,避免真的被拉斷「啪」到,到時候肯定大哭。


照幾張彥彥自己玩吉他玩得很開心的照片,記錄一下彥彥與音樂間的愛情故事


彥玩吉他06


彥玩吉他05


很少開閃光燈照相,但室內照相都要把 iso調高,而 iso調高的成像精緻度不夠高,會有較明顯粗顆粒,因此最近室內拍都偶爾用原本相機內建的閃光燈。


雖然網路的照相達人都說內建的閃光燈無法調強度、方向、有效距離、等,建議閃光燈要買的話直接攻頂,買GN值較高的Canon 580EXⅡ,不過要價將近一萬五......算了,陽春閃光燈暫時湊合著用,還可以用嘛幹嘛買新的?自己開銀行啊?(錢不夠的時候我總有能力催眠自己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