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彥用閃光燈01


我會開玩笑的告訴佑彥媽,我把音樂的希望放在彥彥身上。絕不是說要形塑我的小孩成為音樂達人,而是很希望他也哼個不會走音的歌曲。


音樂這點,佑佑不知道是晚開竅還是怎樣,佑佑聽音樂非常激動,但他無法像我姐家的諒諒,聽到歌曲就能自然的哼出旋律,佑佑哼的歌曲沒什麼層次感,也就是相當平調無太多音階。


彥彥和哥哥比較不太一樣的是,他比較喜歡樂器類,而非電腦聲光效果強的MV。進一步說,彥彥喜歡觸碰簡單的吉他與琴類的樂器,而佑佑相對比較喜歡有聲光節奏的視覺式音樂。


彥用閃光燈03


彥用閃光燈02


我頗喜歡音樂,對他們真會有一些「他們是喜歡音樂的小孩」的期待,這種期待雖然有時候會呈現痴人說夢的「走精」(閩南語),但不會簡化我們對小孩的愛~。


彥用閃光燈04


寫小孩的紀錄有時會有點累、有時會很形式,以上就是很累之下、很交代式的一篇日誌。


P.S.彥彥一歲又快三週了,但文章分類還是歸在「彥彥0-1歲」,是因為這些照片是在滿一歲前拍的(我們POST的照片有時候會延約兩個星期),盡量把追上文章分類的時間標準。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