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吉蛋農場27


金吉蛋農場32 金吉蛋農場31 金吉蛋農場28


eggprint


我們的第一次(左:佑佑;右:我)


金吉蛋農場15


金吉蛋農場41


金吉蛋農場18 金吉蛋農場50 金吉蛋農場20


芎林主題休閒農場〈或金吉蛋休閒農場〉位於竹北,相關地理資料查詢網路皆有。


一人票價399元,無優待票(軍警、身心障礙優待均無優待),沿路都有看起來舊舊的指標,現今已改為「芎林主題農場」,不過指標都寫「金雞蛋休閒農場」(但到門口時門牌卻寫「金吉蛋」)。


由於畫雞蛋時耗費一點時間,園區並未玩透就先行離去(因為賣票處可選A與B,價錢同樣399元,A卷多了一些點可玩,B卷含烤肉,我們選A,結果在園區幾乎找不到吃的東西,為了填飽肚子就先行離開)。


三張票配三顆雞蛋,我、佑佑、佑八德阿嬤各畫一顆(佑媽不會畫主動棄權),第一次畫雞蛋,算是特殊的經驗。但是否值得399的價錢,見仁見智,可說提供一個頗特別的場域讓小朋友跑跑跳跳,值不值得玩包含個人的主觀的認知,價值論述在此不概述。


不過我覺得......399好像沒物超所值,也沒物等於所值。


 



 


◎交通:

在竹東、芎林交流道下 → 往竹東方向 → 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 直手T字路紅綠燈右轉(往石岡子)→ 大華技術學院 → 前行2.5公里 → 金雞蛋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