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花海11


恐怖花海09


恐怖花海03


佑佑因為祭拜爸、我姐也回嘉義之故,留在嘉義一個星期,因此只有我們和彥彥上來台北。


除了半夜開車回台北,我們會選擇中山高接北二高。但若白天回台北,我們都習慣走二高,就算整個路程遠些,但可避免塞車。


走二高北上時我們不會刻意避開收費站,但一定會避開「後龍」收費站,因為後龍收費站的前兩公里有個「大山」交流道可下,開一段省道又上「香山」交流道,算很划算的走法。


那次我們要上香山交流到時在鄰近田野看到一大片花海,真是漂亮,我們順勢停車欣賞,有幾個家庭、情侶在拍照,花朵之多之密不容易形容,重要的是......這是Free的~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