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07


鐵道13


鐵道03


鐵道09


火車鐵道修護改成不大的「阿里山森林鐵道嘉義車庫園區」參觀景點,但可以近距離與火車接觸,還頗有意思。


鐵道15


鐵道18


 


鐵道19


鐵道23


佑佑的身軀和年紀與火車而言,相對稚嫩與渺小,佑佑卻能掌控自己未來的命運。而斑駁的火車看來是這麼平靜,卻被人們恣意操控它的命運。 


姐的小孩諒諒也非常喜歡火車,他們之前回台灣時到嘉義,諒爸就帶諒諒來這裡玩。


雖然是嘉義市的新景點,但奇怪的是嘉義市政府卻沒把這個點當成一個點來經營,連市府網站的導覽都只有「鐵道藝術村」,而沒有「阿里山森林鐵道嘉義車庫園區」的說明與地址。


就我個人而言,這裡沒有比鐵道藝術村大,但是以「吸引性」來說,卻能吸引大小朋友的興趣。因為這裡可以和老式火車很直接的面對,甚至觸摸,如果你的小朋友喜歡火車,「阿里山森林鐵道嘉義車庫園區」是絕不可遺漏的到訪點。


 



 


◎交通:

忠孝路與林森路的交接處附近,再詢問當地居民即可(在林森路上)。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