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膽01


(彥彥第一次作膽)


真心碎,佑佑只有在洗澡的時候才會找我~


這算是利用老父如我的剩餘價值嗎?,


因為平常不是找阿嬤就是找佑媽~


 




做膽02

 


做膽06


做膽07 



可能是只有我會和佑佑一起脫光衣服坦誠相見吧,


洗澡時佑佑會用水噴我,更大逆不道的叫我吃水


裸的表情11


裸的表情09


裸的表情07


裸的表情05


裸的表情06


彥,你哥哥洗完澡表情雖多,都是開心的表情,


以後你就會像哥哥一樣愛洗澡了,


應該說喜歡玩水兼玩弄爸爸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