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玩鋼琴01


有時候工作了,還是覺得音樂好像是我的最愛,


工作和興趣的割捨與放棄,雖然會造成傷害,但也讓我不斷成熟。


讓他們接觸音樂,已成為一種我們不知為何的堅持和共識,


至於對音樂是否有興趣、有慧根玩音樂,那就憑他們各自造化~


 佑佑玩鋼琴04


我的原生家庭對音樂有不知為何的喜好,


都是因為小時候不經易接觸音樂的原因催然,


我們要謝謝開啟音樂之門的人:樂神父(按我)


不要問我是否把自己的興趣投射在下一代身上?


那是不需要的,也不符合我的個性。


只是真希望他們有接觸音樂的「機會」,


用「心」和「耳朵」體驗不同於忠孝仁愛、加減乘除、ABCD的世界。


問問這台在嘉義的鋼琴,她也曾經照射過、溫暖過我的身子。


 佑佑玩鋼琴03


佑佑,看你笑得有點尷尬、可愛,


莫札特的成就是需要苦練的,


沒關係,我們從「玩」音樂開始~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