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的賀卡


有個主題專門是部落格相關議題的廣播節目,阿民嫂和葉子妹在空中開講~


阿民嫂去年用私密留言提出邀約,想請我們去剛廣播節目分享一些部落格經驗。一方面覺得格子做的不夠精彩,因為看過許多格子的版面自我風格強烈;一方面出於個性本來就「低調」使然,因此婉轉的告訴阿民嫂,應該請更適合的人選上節目心得分享。


阿民嫂、葉子妹的節目名稱叫:「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之前格子的朋友也串連過這遊戲(按我)。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我再度想到這句話,是接到格子朋友不經意送來的祝福卡片和多多的衣服。


我照了照片,迎接「不經意」帶來的花香喜悅。能夠在格子發現一些朋友,而且又因香氣相互吸引,便是「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不言喻的幸福。


在我的背脊上,有年底趕研究案的壓力,在我的心理上,有多一個成員加入家庭的調適轉變,不過這些都不能阻止我們繼續在格子記錄所見、所聞與所感。


網路可以認識朋友?我不確定。部落格可否認識朋友?那是我不滅的認同。


請妳和我們一起品嚐格子朋友帶來的香味。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我的心中有了更多的答案~


如果妳不懂,請繼續尋找,我相信妳會懂。


 網友送的衣服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