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因故,這裡的文章的回應功能,即日起(包括這篇)關閉


關掉回應功能,人氣一定會降低。剛弄佑佑皮皮這格子之初,當然會注意格子參訪的人數,到目前為止都有一定人數來格子拜訪。每天有不少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來這裡看佑佑的成長和一些工作想法。


有時候寫一些文章,例如父往生的心情、生產的心情等,真的需要一些朋友的回應,那代表不同於真實世界情緒支持系統的發酵。


但也就是來留言的朋友有增多傾向,要回應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影響寫研究案的情緒和時間。然我們會持續記錄佑佑和多多的的一些成長照片和心情,關閉文章回應功能是讓我有更多時間去陪家人(不然晚上還是要挪不少時間回應)。


年底除了自己的一個幫派研究案要趕外、還有滿意度評估報告、老大最近又說要一份XX報告、機構還有新人要來......最重要是家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多多,實在有點分身乏力(這也是關掉回應的導火線動機)。


最初寫日誌的動機,是因為佑佑。剛開始寫日誌時曾告訴婆:「寫到三歲好了」。不過現在應該會持續寫,當成日記寫。


而記得佑佑皮皮格子的內容,原本只是記錄佑佑,但後來發現這樣侷限太多,何不把生活瑣事和工作心情記錄下來。因此左邊才多了「工作雜記」與「心情隨筆」這兩類文章。這四類也是這格子主要的指標分類文章。


日誌「人氣」的弔詭之處,正在於它與「文章豐富的好格子」常為近親,而與「不用心經營的不好格子」為敵。但我看過許多格子,人氣雖不高但卻能言之有物,讓我有更多思考空間;我也看過許多格子,人氣指數很高,但內容卻不怎麼吸引我。


格子間的互相吸引,其實是很有趣的過程,總覺得那不是「屬性相同」就能一言解釋的。常去Sinner的格子,其文筆功力實在了得(簡直是偶像了啦)。他把其格子的回應關了,感覺畫面冷清許多,但,這又如何?


網路是這麼一回事,一些朋友來來去去如過客,但我們珍惜這裡的每一個朋友。除了小葉子家人外,我並沒見過其他人,但感覺卻和一些朋友如此接近,從你們格子的照片、文字中可以描繪出你們的大致輪廓。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一些朋友,也會繼續去各位的格子,雖然不一定會留言,但會隨時「監控」各位朋友的近況喔


P.S.此文只是說明「為何關閉文章回應」的緣由,不希望讓這裡朋友沒有頭緒。不過左側留言板的功能尚存~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