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短袖七分褲和風對抗


(屹立在風中的小男人)


飛吧


(阿嬤請抓緊,不然我就要飛了)


 風吹我、媽罩我


(相依左右)


  快走不動了


(大風下的舉步維艱)


 轉頭就有新造型


(免錢的造型師:轉頭就有新造型) 




風雨頭髮之間的歧見,在於:


 



前者是無形、想像的;後者是有形、可觸摸的。


 



一個是無影無蹤,一個是存在於你我之間~


 



截然不同的取向,卻能在風隙與髮隙中交融穿梭。


最近豪雨成災,當看到新聞說又有人因此離開時,


我知道大自然除了是我們忽視或到訪的大自然外,


也可是決定生死的大自然。


但我寧可昇華大自然的偉大、尊崇大自然的純潔,


當關西大風彿過佑佑的臉龐與髮稍時......


尤其風吹的髮型看起來是這麼有「生-命-力-」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