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ly


上週沒回嘉義,因此我們中午選擇一家親子餐廳用餐:米拉親子生活館。其氣氛設施都OK、菜色齊全平價、服務態度親切......一些心情在此分享。


民以食為天


這裡的義大利麵口味多種,我們各自叫了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這裡算是大眾的價格和高級的享受,因為除了義大利麵、湯和一杯飲料外,還有一塊額外的小蛋糕,這蛋糕不是統一樣貌、口味,還可以至櫃臺蛋糕玻璃櫃中選擇想要的蛋糕,相當符合以客為尊的顧客導向(一客180元,很大眾價格)。


最重要的是,餐廳的老闆對待客人的態度實在親切與周到。我們由於是第一次到訪,因此以為需要坐在一般餐桌上用餐,用玩餐才去隔壁的遊戲區玩樂。當我們在一般區坐定後,裡面的服務小姐很親切的跑來問我們:


「有帶小朋友是否需要換到隔壁遊戲區的大沙發用餐呢?」


「這樣用餐時小朋友可以在旁邊玩,視線也不會離開。」


我們只有三個人,老闆也不吝讓我們坐大沙發用餐,真是感動(那真的是一個很舒適的沙發和貝殼映底的桌子喔)。


DIY創意


椅子的學問


用餐的過程,老闆還特別跑過來逗佑佑玩,並帶佑佑去看(餵)他們收養的小兔子,和客人之間沒有距離,反正感覺就是相當OK的餐飲店。


在這裡,佑佑不用像一般用餐的經驗:需要坐在固定的座位用餐。佑佑想玩就玩,玩累了想吃就過來吃,而且不用擔心餐廳主人賞我們白眼,對佑佑而言簡直比家裡還舒適呢。


從開心到開飯


總是,文字本來就是一種抽象的表徵,象徵豐富的情感、思想、慾望與記憶。因為本身的限制,就算我加上照片解說,恐怕也無法勝任承載感覺的全部內容,而且每個人對餐點的喜好不同、服務品質的要求不同,因此以上只是我們主觀的心情分享。


只能說,這裡在台北市中廣附近,餐廳雖然不是很大,但能讓你感受到其他餐廳得不到的尊重。


P.S.它的化妝間並不高級,但頗尊重小朋友的「如廁權」,多了一個超口愛的小小馬桶~


 



 


店名:米拉‧親子生活館(Myra Family House)

性質:咖啡、簡餐、下午茶、家庭聚會。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75巷18號1樓。           

電話:2311-5530                                                     

傳真:2381-0932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