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從網誌內容看起來,似乎有點blue。重新看了一下,是有點......


情感不修飾的結果,原諒我把溫馨的格子帶上太多的情緒,但偶爾的敘事說情書寫,能分散我的想念,只不過這種情緒垃圾反而波及一些朋友。我得要小心運用張力過大的字眼,因為想像有可能無限上綱的渲染。如果是認識我們的朋友,你們應該知道,我們已經成熟到可以處理這種情緒,每滴淚,都值得。


父親以佛教的方式辦理喪事,凡事從簡。父親很小就喪父,與台北姑姑、嘉義姑姑相依長大,孝親是父親給我們的印象。當然火化後順理成章的,父親的骨灰蟫會和阿嬤放在同一個地方─大仙寺


昨天與媽去大仙寺選塔位,當塔位選定時旁邊還有空位,媽告訴我,她不想給地理師算,因為這樣肯定無法和父親放在一起......。母親很高興,因為我們真的幫母親買在父親旁邊......


現代婚姻百樣情,有些人藉由事業、金錢、生子彰顯幸福。但總覺得少了什麼?我想,那是相識、相戀、相守的最初「情感」。


執手一輩子不簡單,其實我很高興,母親的生死哲理看的很開;我很高興,父母親在另外的世界還能牽手,照顧彼此。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