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佑媽要去騎車時,機車已經不在原位。「機車好像不見了」,佑媽急忙用手機聯絡我說。


唉,我今休假,原本可以睡晚一點,但聽到這話睡意早就不見了......


近午去轄區派出所報機車失竊,警察看了證件,突然搖頭說:「啊~14多年的車還有人要偷。」


不過說來不奇怪,這台機車真的有「被偷」的癮,事實上,這是第六次被竊了。


是的,沒看錯,這台機車連這次已經被偷第六次了。


上次被偷第五次時(研所時),我都向朋友說:「這台車已經打破失竊、找回的紀錄了,這麼舊了還有人要偷???」



不過,說這句話「又」過了四年,它更老、舊了想不到又被偷,真的很「機車」!



不過我們有緣,我相信他還是會回到我身邊的。因為「它」很特別,特別的不只是被偷六次,因我和佑媽也是藉由這台機車認識的~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