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用youtube的語法貼上,如果看不到影音,請到佑佑皮皮的主格該篇觀看: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1620700


 

一連幾天下班回家,都看到房間都擺著大富翁與散落的玩具鈔票,聽我媽說佑佑都會和彥彥都會在房間自己玩大富翁。

大富翁分很多種,有些是台灣各縣市的大富翁,有些是世界各國家的大富翁。我們買的是世界各國的大富翁,因此當我下班時彥彥會跑來告訴我:「今天我很高興,我今天有去無尾熊和袋鼠的家、哥哥也有去英國阿姑那裡玩」。

一般而言大富翁的遊戲樂趣在於「購地賺錢」,而佑佑、彥彥他們把大富翁的玩樂建築在「錢以外」的幻想享樂上,走到哪裡他們就「神遊」到哪裡,這樣的快樂不是金錢遊戲能體會的,少了「物質上的金錢」斤斤計算,但他們發展的樂趣挺有「精神上的滿足」。

也好,其實挺棒,沒有標準化的遊戲規則,就沒有絕對的快樂或悲傷。因此他們的大富翁世界裡從來沒有輸家,兩兄弟根本不會算數還能玩得挺樂,我佩服他們啦。

我們一直很高興我們生了兩隻,更高興的是至兩隻的手足關係很不賴,佑佑很照顧彥彥,非常有大哥樣;彥彥也以哥哥為榜樣,什麼都要copy哥哥。

以上隨寫最近這兩隻的互動,影音也是至兩隻生活的互動,彥彥總用他一貫溫溫的口語、慢慢的節奏「對付」個性「叼直(台語)」的佑佑。

也許佑佑、彥彥是我們的小孩,因此我們看他們童言童語的「互動」實在太好玩。他們的有趣互動每天都在上演,他們是天生的哥兒們,彼此都是老天爺給予彼此的最大禮物。

這篇除分享這兩隻手足互動的影音之外,順手還是寫了一些很雜的片段想法。

 

P.S.有興趣也可看格子中「童言童語」的標籤:童言童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