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祝苗圃0007

許久的文......父親節聚餐:至桃園良祝苗圃親子餐廳用餐。

來良祝苗圃前,我們先在網路上先搜尋相關親子餐廳,也看了相關網友去過良祝苗圃的經驗分享後,看起來「應該OK」(因為我們也沒有人來過),且價位簡餐兩、三佰還可接受,又有空地讓小朋友跑跳,因此就決定來這裡家庭聚餐。

有訂位的緣故,店家把中間一排長條的用餐桌留給我們,其實如果小家庭來,兩側的用餐環境會更舒服些,因為坐沙發型的椅子小孩可爬來爬去,也比較安全些。

良祝苗圃0119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室外的用餐環境~

良祝苗圃0039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因為有草坪、溜滑梯、盪鞦韆等兒童設施,因此也貼心在這些設施的前面擺設桌椅,讓父母可以坐在這裡順便看小朋友遊戲的狀況。

良祝苗圃0022

良祝苗圃的主用餐區的隔壁另間,提供乒乓球桌給遊客休閒運動,不過因為當天去很室內悶熱,但也有用餐的遊客帶十幾歲的小朋友在裡面打桌球。

良祝苗圃0040

良祝苗圃的乒乓球室內也提供足球、籃球、棒球、球套等,給用餐的客人使用,因為旁邊草地有個很小的足球門和籃框可以玩樂(還有投棒球的九宮格設施)。

良祝苗圃0037

良祝苗圃的室外兒童遊戲區一隅~

良祝苗圃0124

小孩用的跳跳床~

良祝苗圃0120

戶外動態玩完,良祝苗圃親子餐廳也為小朋友準備靜態的塗鴉(算是很為小朋友設想的餐廳)~

良祝苗圃0127

良祝苗圃0108

佑彥媽大哥的小孩「育」,現在是小孩組裡面最小的一個,一歲多。

良祝苗圃0010

中孩組和大孩組~

良祝苗圃0089

我:「佑,請正常一點」。

佑:「可是我現在這樣就是正常了啊」。

我:「你確定?」

良祝苗圃0012

良祝苗圃的門口附近,即有一個魚池,裡面的魚不是點綴用,鯉魚(或錦魚)的數量還不少。

魚池餵魚,小朋友很愛!

良祝苗圃0001

良祝苗圃的套餐價錢兩百多、三百多為主流價位,每個人的口味都主觀,好不好吃很難評價,我個人是覺得OK就是了。

良祝苗圃0031

以台北市區的親子餐廳而言,比較多是屬於「室內型」的親子餐廳,對小朋友很和善的設施多在室內,因為台北寸土寸金,比較不容易有室外的草坪可讓小朋友跑跳。

良祝苗圃親子餐廳因為地處桃園縣大園鄉(台15線上,光泉牛奶廠對面),因此屬於「室內、外」設施均對小孩友善的親子餐廳。

室外草坪,算是良祝苗圃親子餐廳相較於台北親子餐廳的優勢吧。

良祝苗圃0134

離開良祝苗圃前,照慣例來幾張家族隨照(少了大姊一家人)~

父親節,小孩快樂!

 

◎ 如何去:

★南下:
於大園/桃園國際機場交流道,接國道2號,往大園方向續行,於大園/埔心交流道出口,往大園方向,接中山東路續行,直達民生路右轉續行,直達台15線左轉續行,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北上:
於觀音/大溪交流道,接台66線東西號快速道路,往觀音方向續行,直達台15線西濱公路右轉,往大園方向續行,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台15線西濱公路:往大園方向,即可於台15線37.5KM處到達。

另,良祝苗圃用餐備有提供免費停車場~

★官網:良祝苗圃親子餐廳

 

P.S.
沒有所謂推不推薦,每個人對親子餐廳的品質要求本來就不同,這篇純分享父親節當天來良祝苗圃親子餐廳的主觀經驗。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735883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