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07

下班吃完晚飯後才到台大醫院,以下隨寫一二。

來台大發現,現在台大住院每層至少提供兩台電腦可上網際網路,記得之前好像沒有(我們住台大新大樓)。

原本佑彥阿嬤也有想晚上來醫院看一下彥彥,但考量醫院是病毒的集散地,且H1N1正蔓延,因此佑佑和佑彥阿嬤最後決定「顧厝」,可能要等今天開完刀再來醫院看彥彥。

彥彥今天早上是排第一位開刀的病患,七點半就要開刀。

這樣也好,不用等到下午,照理來說醫生開第一個精神狀況也比較好才是。

 

另,醫生問:「要不要『順便』割包皮」?

因為本來沒考慮到這問題,醫生問這問題剛開始我們也不很確定到底需不需要割?

考慮一下後,佑彥媽問我的意見,我最後的想法是傾向沒問題的話,那就不要「順便」割。

除非醫生覺得有包皮無法外翻的情形才割,否則我傾向「不用先割」。

醫生也說開刀時會檢查一下,有必要才挨這刀。

因我們對割包皮的態度保留,讓醫生知道我們的態度,也讓醫生自主的知識判斷,我想這是折衷的作法吧。

反正以上很快的把彥彥疝氣開刀住院的一些瑣事隨寫,有點晚、有點累了。

醫院雖然燈火通明,也很有夜晚的安靜氣氛,只是聽不到蟬鳴。

 

P.S.1.

彥彥很高興能住院(如下面幾張照片),他把這裡當成另外一種飯店,算樂觀天性嗎?

不管怎樣,住院開刀,樂觀些也好。

P.S.2.

住院也不想背個大相機包增加負荷,隨手帶了消費型相機Z5略拍幾張(均開閃光)。

以下幾隨便拍,也歡迎隨意看。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21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19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18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12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10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08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05

980909彥彥疝氣開刀台大住院0004

(彥彥手上已經有幾條針管,聽佑彥媽說彥彥抽血打針也沒哭哭,和哥哥一樣)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665793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