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從嘉義回台北,順便去佑彥媽大姊新家參觀。

原本打算趕快回家看高雄世運伍佰的表演,但時間略晚因此在佑彥媽大姊家用餐,順便看伍佰表演。

小伍佰迷1

不是特別帶吉他,是我們車上原本就要隨時有吉他~

(他們聽伍佰的歌都要人手一把,應該說這樣才有fu吧)

小伍佰迷2

佑彥的小表弟和佑彥媽大姊~

小伍佰迷3

都喜歡伍佰,組個團好了:500*3,叫「一千五」好了。

 

昨晚的表演很棒,伍佰依舊熱力(雖然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伍佰少了一個團員,因為車禍)。

透過facebook得知小朱車禍受傷的短訊和一些朋友的照片分享,幾天前就先告訴小孩,並給他們看「小朱」受傷住院的照片。

不過昨天的表演依舊非常、非常精彩。

伍佰用不太輪轉的國、英語帶動(妳是我的花朵),加上伍佰把他擅長的Live表演方式帶到高潮。

這可是難能可貴的表演機會。

昨晚的表演可以讓台灣更多人體驗伍佰現場音樂的穿透力。

我在噗浪看到很多噗友討論,現場絕對是「吃搖頭丸加三級興奮,連續半小時雞皮疙瘩」。

 

我想這些現場的人很大一部份都不是伍佰迷,藉由這幾首歌曲讓沒機會參與演唱會的老、中、青、少、兒等各代民眾一起融入體驗「什麼叫伍佰的live」。

平常伍佰的表演最多大概限於台灣,或許更限縮的說是「伍佰迷」。

昨晚的表演透過電視、網路放送,不僅讓更多人瞭解絕對「台灣製造」的伍佰,也知道高雄世運的閉幕式不僅有溫馨、也感動、也有搖滾的生命力。

我們是伍佰迷,伍佰還沒表演前就在車上猜三首伍佰會表演的曲目(以為他會表演三首而已)。

「世界第一等、衝衝衝、妳是我的花朵」這三首都被我們直接命中,很白癡的佩服自己,很會自嗨。

 

陳昇、伍佰也讓世運的閉幕式增色、增聲不少,誰說閉幕只能走溫馨的擁抱、互道珍重的大戲?

總之,昨晚的高雄世運辦得很成功,我覺得讓各國選手「放天燈」這個橋段設計的很棒,很有台灣的特色和視覺效果。

對於伍佰迷而言,昨晚除了感受如往常的伍佰熱力外,還多了一絲絲小感動,畢竟我們的老大在這場全台灣舉辦第一次世界運動會中,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 還有興趣:

可看格子中我們關於「伍佰」的相關文章: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st=tag&p=1&w=80a9809268afda7d683393e8bbb8bf01

也可加入我的facebook:http://zh-tw.facebook.com/people/Wei-Liang-Shih/15305794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