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現我xuite格子側邊自由欄整個大亂,沒更動到自由欄位卻出現不少問題,怪怪......

  • 原本按紀念的影音連結應該要出現新的畫面視窗,現在都只在自由欄那小框框......
     
  • 原來我用NewsGator格友的文章,目前也失效,無法直接出現大畫面......
     
  • 原來格子中提供訂閱的feedburner也失靈(訂閱本來就不多啦),訂閱數變成8(少了五、六十位吧)......

我看xuite其他格友好像沒這問題,已經詢問Xuite管理者,只等他們處理回覆。

如果真的再不行,聯播、訂閱的功能可能歸0全部「砍掉重練」,也OK啦,只是需要時間整理格子......

  

P.S.

xuite的自由欄有時候不穩,每次設定自由欄都要先備份,否則就算是修改A自由欄位,沒有修改B自由欄位,但B的自由欄語法還是會自動截斷。

例如左側「下拉,才一目了然區」常常發生這情形,明明改了其他自由欄位的背景音樂播放,但「下拉,才一目了然區」總是要先備份語法,因為這欄位還是會因為我修改其他欄位而出搥,讓格子版面大亂。

改A自由欄按確定送出後,卻連B自由欄也會影響,這是陳年問題。

我只能用土法煉鋼,每次改都先複製原先的語法,有問題再重貼。

雖然麻煩,但電腦功力頗菜,只能用這最鳥的方式處理。

純發個「堆積很久」的牢騷。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421379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