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早上剛起來80


當爸爸後,才知道養子的辛苦。


請別訕笑,我確實是當了爸爸後,


才覺得我也可當個爸爸耶~


多多早上剛起來62


 多多早上剛起來61


最近比較忙,趁今天的空閒,


又把久違的專注放在彥彥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腳步聲抑是開門聲,


把彥彥給吵醒了,


「你是誰?」


「你要做什麼?」


相信不久彥彥就會知道~


我想看看,佑佑到底哪時候才知道他被照相......


佑佑哪時候才知道我是他的爸爸......


  多多早上剛起來59


無可否認,我怕吵,尤其現在正忙,


只要彥彥躺的好好的,我大概都不會去逗他,


怕他突然「變臉大哭」。


因此我把許多話都化成寧靜的黑夜。


真希望彥彥趕快長大,


像佑佑現在能用語言溝通,


還有一年~


多多早上剛起來82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