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我有幾個信箱,但之前最常用的是yahoo的信箱。除了習慣,也懶得更改,因為給朋友的信箱也都是以yahoo為主,以前覺得更改信箱是個麻煩事,但今我已經改信箱了。

因為雅虎收信比較慢(有時候要慢一兩天),重點是最近有幾件事情差點因此被延宕,擋了我不少重要的信。
 
例如:請宣導品設計的廠商把樣本圖樣寄到雅虎我都沒收到,我一直誤以為他們還在作業,最後電話通知才知道廠商已經一兩個星期前就寄到雅虎信箱。
 
當下請他寄到同事hotmail的信箱和我雅虎的信箱,結果hotmail馬上可以收到,我雅虎的信箱還是石沈大海(有可能系統自己亂設定成垃圾信),很確定雅虎的信箱接收信的時間有問題。
 
重點是:我沒收到,對方竟也沒收到雅虎的退信,對方會誤以為我已收到。這讓聯繫上有很大困擾。
 
最近一兩天又陸續發生過幾次這樣的實際經驗(這幾年都不知道擋了多少信了),為了怕類似經驗再發生,因此我已經把gmail信箱當成主要的收信信箱了(以前是雅虎信箱為主,google信箱為輔,現在剛好反過來)。
 
我以後更新的信箱是,有空煩請修正:
xalekd@gmail.com
 
懶得一個一個通知,煩請舊雨新知、親朋摯愛、格友們記得更改,繼續聯絡。
 
以上,祝好!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3681910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