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很多正妹拍照都很可愛,畢竟年代不同,她的「姿勢」大概就是幾款:

 真理大學(牛津學堂)031

耳朵痛~

真理大學(牛津學堂)029

下巴重~

真理大學(牛津學堂)027

罵我阿達~

真理大學(牛津學堂)026

正常照~

真理大學(牛津學堂)022

以上隨照。

 

P.S.

彥彥晚上看到電腦上的照片跑過來。

「爸爸,我甘有去?」,彥彥問。

「你看照片,甘有看到你?......」

「你嘸去啊(「你沒去」的台語)!」,我說。

「啊......爸爸你甘有去?」,彥彥似乎在找他心中的「預設立場和答案」。

「我有啊,不然誰e幫媽媽照相?」,我說。

「AAA~這樣不公平耶!」,彥彥緩緩道出但態度堅定的質問。

早知道他會有「不公平」的說法。

不過人生好像從來沒絕對公平過,黑和白只存在照片。

人生太多灰色地帶。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063653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