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婷送拼圖14


去年的實習生「婷」很優秀,大學就雙修輔系,今年考取法律資訊類別的研究所,前陣子還帶柚子回辦公室給同仁分享。因為婷有時間會上格子看佑彥的成長記事,因此她知道佑佑喜歡拼圖,特地買一個拼圖送佑佑,她說佑佑平常都拼「平面」的拼圖,她選的是一個「立體」的六面拼圖


之前曾在某家庭診所等候看病時,有看到這種立體六面拼圖,當時隨手拼一下就覺得這種六面拼圖頗有難度


依婷送拼圖11


依婷送拼圖09


依婷送拼圖07


拿回去給佑佑,告訴他:「有一個阿姨說佑謅乖A,送『老鼠煮飯(這是電影「料理鼠王」的圖案)』A拼圖呼你」。


佑佑當然非常高興,興致勃勃的要玩拼圖,但其實有點意料內的......挑戰失敗。佑佑無法拼這種拼圖,甚至連一個面都沒辦法拼起來呢。


依婷送拼圖01


依婷送拼圖03


依婷送拼圖02



依婷送拼圖04



依婷送拼圖06























加上彥彥又在旁邊湊熱鬧(這種整塊的拼圖最好「」了啦),佑佑一會兒就不把這拼圖當拼圖玩了,真枉費阿姨的好心。


佑彥阿嬤也覺得佑佑現在還不會拼這種拼圖,等大一點再試看看,這個拼圖我們就暫時先收起來了,但對於「婷」的小禮物,我們還是心存感謝,甘溫拿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