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3


來大直美麗華搭摩天輪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人不多,這是我們第二次搭摩天輪。第一次搭的時候是開幕不久,利用國旅卡帶爸媽來搭的,時間很快,想不到已經事隔三年。


摩天輪費用:平日150元、優待票120元;假日200元、優待票150元。如果不是要帶這兩隻(都第一次搭)來這裡體驗一下摩天輪,摩天輪的票價並不會吸引我,好險優待票包括軍警票,至少省一點CoCo,但整體還是覺得小貴,對於我們這種中產階級而言。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40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36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32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8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0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1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35


美麗華有一層樓都是賣小朋友的東西,遊樂場當然也是「吸金」工具,我們就被吸了60元(坐一次飛機30元)。


這次相機都調高 iso值到800,平常極少用閃光燈照相,因此這種場合拍的照片都不是很銳利~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2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1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2


非常少用內建的閃光燈,不過這次因天色實在有點暗,順便讓閃光燈透透氣,不然這台相機的閃光燈設備應該......快生鏽了~


內建閃光燈就是陽春,夜拍人像都會給他有點不自然,除非另買外接閃光燈。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9


剛搭摩天輪時天色還算亮,但轉到上面時已經進入到晚上景象。晝夜交接就在轉了一圈之後(人像照也超不清楚的)~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01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10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04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06


在搭乘摩天輪前,佑彥媽和佑佑先去坐CoCo馬,這也是佑佑第一次看了一些之前的記錄,這是第三次坐這種大型的旋轉木馬~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30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9


這是佑佑摸弟弟的方式,不過這張像彥彥被佑佑挨了一拳~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8


拍的很不清楚的美麗華27


彥彥那天晚上比佑佑乖很多,坐在車子坐的很安穩也不吵,不知不覺就夢周公了。


而晚上近八點我們至地下美食街用餐,佑佑不知道在「灰」什麼勁,餵他吃冰也「灰」,因為他堅持要自己吃;給他自己吃他又要說要吃「大口」,但他就是每次都自己用成「小口」的,反正「起灰」的理由眾多。佑佑一般來說還算乖啦,不過這次還是真的「盧」了好一陣子,讓我們實在不好意思,直怕吵到其他用餐的人。


在車上問佑佑他吃飯有沒有「灰」,佑佑也知道有「灰」,問他「灰」什麼,佑佑自己也說不上來。


「以後有事情用說的不能用哼的,哼哼的誰聽的懂?知不知道?」。我義正言詞的告訴佑佑。


「哉」,佑佑說。


「弟弟有沒有起『灰』」,我問。


「Vo啦(「沒有啦」的閩南語)」,佑佑說。


「以後我不會『灰』了啦」,佑佑說。


(要打個大大的問號..........肯定還是會「灰」的啦,只是程度別像這次「灰」的這麼「有聲有色」,專業「起灰達人」~)


P.S.這次照片都有點不清楚,晚上照明不足是原因之一,主要還是自己技術問題居多~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