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玩具姑婆店65 嘉義玩具姑婆店64 嘉義玩具姑婆店63嘉義玩具姑婆店44 嘉義玩具姑婆店71 嘉義玩具姑婆店43嘉義玩具姑婆店72


姑婆玩具店開始賣Wii了,上次回去也第一次玩,玩了網球、保齡球、棒球、拳擊等五種運動。覺得網球和棒球(可投、可打)比較好玩,拳擊不知道是敏感度不足還是怎樣,出拳的方向始終有誤差。


總覺得Wii真的是另外一種電玩革命,和傳統的電玩玩法不同,好特別的發明。 



嘉義玩具姑婆店27


這裡對彥彥來說還不大熟悉,向左看、向右看~~


嘉義玩具姑婆店26


嘉義玩具姑婆店20


嘉義玩具姑婆店18


彥彥並不特別對什麼有聲、會動的玩具有興趣,不過對點頭娃、搖擺草、搖擺米老鼠等小玩意兒特別感興趣。


佑佑小時候也是這樣,還不太會玩玩具,只會看簡單會動的小東西。例如這種利用光能搖頭晃腦的可愛擺飾。


原來小朋友在相同年齡,有興趣的玩具也相仿耶~


佑佑小時候去嘉義姑婆玩具店1(請按我)


佑佑小時候去嘉義姑婆玩具店2(請按我)


嘉義玩具姑婆店16


嘉義玩具姑婆店07


如同上述,佑佑以前也在姑婆家拿過類似的搖頭招財貓,有一段時間也愛不釋手,是出門必備的玩具。


不過當佑佑長大些,胃口也變的更大些,他現在要玩的可是「變─形─金─剛─」~


當然以佑佑的年紀,還是玩最簡單便宜的變形金剛(嘉義姑婆說,變形金剛賣到缺貨,這批貨是剛補的)。


嘉義玩具姑婆店06


因為變形金剛是最近枕邊故事的主角之一,在台北就說要變形金剛,因此來姑婆家之前心理就有底要買個便宜的變形金剛給他玩。


他如願了~


嘉義玩具姑婆店69


嘉義玩具姑婆店67


嘉義玩具姑婆店62


嘉義玩具姑婆店61


這隻電動機器人的優點是比較大支、電動的;缺點是無法變身、容易壞(佑佑上次拿的鹹蛋超人,已經被他斷手、斷腳、兼斷頭了),最後還是拿一個小型的變形金剛,可變跑車的變形金剛。


嘉義玩具姑婆店55


嘉義玩具姑婆店54


嘉義玩具姑婆店45


佑佑的轉變:佑佑之前會怕這種裝電池的玩具,不過這次他已經想自己切開關玩這些會動的機器人、坦克車、恐龍了(但還是有時候會有懼怕的表情,當恐龍走向他時)。從觀察佑佑玩不同玩具的體驗,和以前比較,佑佑的身心都在快速的成長~


嘉義玩具姑婆店32 嘉義玩具姑婆店22 嘉義玩具姑婆店13嘉義玩具姑婆店09 嘉義玩具姑婆店01 嘉義玩具姑婆店02


總是,佑佑在這裡玩得頗開心,彥彥只要在幾個月,我相信他會變成第二個佑佑。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