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真的很奇怪,明明和我玩樂時玩的很瘋,但我就是他最愛排名的第四名(第四名聽起來還好?不過競爭名額總共只有四個人)。


佑佑早上常會告訴佑彥媽:「媽媽不要上班,爸爸去上班啦」(慘的還是......邊說邊我,......還動手勒,天啊,他才兩歲五個月......這個不孝子)。


「為什麼?」,我狐疑的問。


「媽媽有錢,爸爸沒錢......要去賺錢」,雖然理由聽起來正當,但這些話我聽起來就是感傷。


我真有......哭不出來的感覺


第四名的悲哀。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