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佑昨晚十點多睡覺後,突然起來吐,以前也曾如此,因此第一次只是把床單全部拿去洗、佑佑順便再洗一次澡,完全不以為意。十一點多又大哭小吐,晚上十二點多,相同的情況又倒帶一次,佑佑一直哭,已經發現不太對勁,佑媽說如果再吐一次就要帶去急診了。快凌晨兩點又吐,大哭,佑佑執意要阿嬤一起去醫院,只好全家人都陪佑佑去看急診。


佑佑一進醫院在門口因為知道要看醫生了,又因為害怕與身體不舒服交雜,吐了一大灘水(因為東西都吐完了)在門口。……..「應該是腸胃發炎」,女醫生說……在醫院打了一針後回到家裡,已經早上三點了。


「如果回去還吐,就要回來住院吊點滴了」,醫生這樣告訴我們。但我們想到就頭痛,因為佑佑這麼小真的有辦法躺著好好打嗎?因此回家後我們也睡不安穩,一直擔心佑佑還是不舒服。五點多,佑佑還是大哭,不過這次只是吐了幾口口水,但我們知道他還是不舒服,佑佑也不會說肚子還是胃痛,很傷腦筋,只是哭、哭、哭~


因明天要準備後天報告的東西,真的無法再請,否則肯定做不完。佑媽今晚公司也有聚會,其實也不太能請,不過還是佑佑的身體重要,最後佑媽今天請假在家陪佑佑。


早上打了幾通電話回家,佑阿嬤和佑媽都說佑佑白天就像平常一樣,叫佑佑來聽他也一直說:「伍佰伍佰」,暫時看來無恙。希望到晚上都如此~


佑佑從出生到現在,就是去年底也看過一次醫生(輪狀病毒),否則身體真的算很不錯,突然這樣還真有點措手不及。尤其最近忙報告,有兩頭燒的感覺,其實這是無形的壓力與擔心,當面對孩子生病,而且又是個未滿兩歲的小朋友時……


P.S.原本這幾天忙開會不想更新日誌,不過這事情應該值得當流水帳紀錄一下~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