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兒童樂園23


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位於中山北路,圓山兒童樂園與動物園的舊址,是小朋友的最愛,住在嘉義如我想當年也曾經在這裡留下童年歡笑的足跡。


據導覽解說目前中心結合動態與靜態景觀,分為「昨日世界」、「明日世界」、「遊樂世界」、「圓山植物」、四部分,因為時間等因素,只帶佑佑來兒童樂園,也就是「遊樂世界」這個園區。


當天請假自己帶佑佑來圓山的兒童樂園,人特少,這是屬於父子倆的獨處時間~


台北兒童樂園52


 台北兒童樂園49


陽光照耀的真好,這是情緒反轉的寫照。我記得曾來過這裡,記憶中只有這些,我已經記不清那年我幾歲。 而今我帶著佑佑重回故地,將來在他的記憶裡,是不是也只剩下模糊的記憶?


台北兒童樂園44


台北兒童樂園55


台北兒童樂園36


台北兒童樂園35



台北兒童樂園14


台北兒童樂園28


兒童樂園是不是通往天堂?其實它豈止通往天堂,它還銜接與融化親子情感的一方。


台北兒童樂園33


站在圓山兒童樂園內,回望佑佑後面拖曳的影子,深深淺淺刻劃我和孩子前進的痕跡。 


延伸閱讀:佑佑兩歲七個月和彥彥一歲重遊就地~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以下資訊請參考: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66號


營業(開放)時間:
1. 每日上午九時到 下午五時 。 星期六、日、國定假日及農曆春節期間均照常開放 。

2. 每周一 休園不開放 。(若遇假日則順延至次日) 農 曆 除 夕 全 天。


費用簡介:
兒童育樂中心入園門票:

1. 全票:30元

2. 優待票:15元

3. 團體票:體人數超過30人者,按票價打七折計算。

4. 免費:持有相關證明者。

5. 洽詢電話:(02)2593-2211


頗推薦台北圓山兒童樂園,少少的價錢就能買到多多的回憶(大型私人遊樂園票價都不便宜),而且樂園內處處以兒童為尊的用心俯拾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