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阿嬤65歲生日67

  最近好累,但我不輕言失敗,因為我知道家庭會給我力量~


好顯我的情緒控管還不錯,有壓力的靈魂至少把家庭當成依靠。


佑阿嬤65歲生日65


「壓力有多深,佑佑的笑聲就有多大?」這句話有矛盾嗎?


佑阿嬤不懂,當我說我最近好累,壓力好大時。


因為佑阿嬤說我回家還是和佑佑玩得如此開心。


佑阿嬤65歲生日64


至少當我疲憊的時候,自然想到天使的笑容和童言童語的回應~


此刻我要為這一盞燈命名,讓每一吋光都和天使有關~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