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時,我們都渴望很多未知經驗:有駕照的經驗、愛情的經驗、性經驗、生子的經驗。等到成年後,我們的肉體、精神都獲得滿足,因此我們便不滿足目前擁有的經驗。很多經驗無法強求,但碰到時會很難忘卻。


如同「離別」對我們而言,是一種人生體驗,而非能量的耗損。



分離,請往這走


因處理父喪,姐一家人匆匆的回台,昨晚從容的回英繼續未完的學業。天人永隔與暫別雖然差距頗大,但我們視為「再聚」的開始,這樣想,讓人有更多的期待與想像。


佑阿公雖然遠行,但我們平常教育佑佑時,總會讓佑佑與阿公不期而遇,雖然無法跨過離別的界線,但我們心裡並未對「離別」做一個結果式的論斷,因為就像姐一家人回英國一樣,我們還是會藉由MSN互訊,雖然與爸和姐都屬離別,但心靈上的距離讓我們沒有地理上的斷層。


天國、英國與台灣的距離很遠,也很近。





諒諒非離愁哭、因要吃不給吃哭



兄唱弟隨



影迷握手會



一家人



也是一家人



兩個阿嬤



自以為很會走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