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阿公腦突然出血,只藉呼吸器維持,


等我姐從英國回來。


好人善終?


我從此不信神,


也無心再寫任何網誌,


閉館!


我父親是最好的父親,


好人善終?????


以後千萬別告訴我這句話!!!





PS很高興這段時間和一些朋友有心靈上的接觸和分享(20060211)。



我知道生離死別是人生必經過程,


我難過的是,


我爸真的是一個超級好的人,


不管對親戚、朋友、家人,


對家庭尤其負責。


為什麼不讓爸爸多和我們在一起幾年?


他不喜歡張揚,曾告知我說告別式都不用辦,


如果能把骨灰灑到太平洋就可以。


佑佑如果在大一點,可以和爸更多互動,爸肯定更快樂,


這麼突然的走,我實在一時沒有心理準備,


尤其我看到爸爸和佑佑之前的照片、影片時,


眼淚真的很不爭氣......


今天佑阿公持續昏迷,發燒,


醫生說他會努力讓爸撐到明天中午


爸媽都是謙誠的信徒


我在耳邊告訴爸:


「姊姊諒諒明天都會回來看你,如果能等姐就等;


如果感覺痛苦,我希望爸爸沒痛苦的走,


觀世音菩薩會在前面牽引你,


爸,你就安心的的走吧......」(20060212)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