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Blog的網站很多,可簡單歸納兩種類型,一為深入洞悉議題Blog;二為以日記流水帳方式的Blog。


這裡並無所謂二分法或零和價值判斷哪種Blog屬優,而姊夫怡道的Blog相對而言,是屬於我眼中的前者。


剛看Blog「爵士狗汪汪叫」有看到一篇關於諒諒和佑佑的文章,有空可看看裡面的版面編排和對議題的洞悉角度。其實我並無太多時間寫Blog,除了同事首先引領我進入網誌外,主要是為了記錄佑佑一些成長故事,但後來發覺網誌可以凝結記憶,對於理性大於記性的年紀,我應該好好利用。


最重要的,這是免費空間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