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但忙終究有段落,6/24這天是這一陣狂潮的終結提防,會議結束,雲淡風輕。


最近發掘到一件好玩的事情,就是「搞懂」我手上的數位相機。數位相機的操作是有學問,但是探知的過程是 is fun的事情,這樣的原因,讓我有理由找到除了工作外,充實自己生活的一個出口。


昨天下午看了一些關於數位相機運用的網站,感覺收穫很多,挖,我真是井底之蛙,但我這隻青蛙的期待不過份,只要把我手上的數位相機摸熟,只因為真正玩攝影的人,是需要花錢添購硬體,為了照佑佑的生活照,而把原本的奶粉錢花到添購攝影器材?挖東牆補西牆,花太多錢佑佑和佑媽會抗議的!


姐快從英國回來了,月圓人團員的九月秋已經默默的換裝成七月!


總之,別吵我,我正在期待。


[ 加入書籤 ]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加入此網頁到:You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