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05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02

我們多數是走不用花太多錢的旅遊方式,因此我們較少考慮光門票就動輒好幾百元的大型遊樂景點。

六福村前陣子有個活動是針對某些職業別展開特價,原本成人門票890元我當週六去只需100元,眷屬也享優惠。

票價差許多,不利用這次去該等何時,因此決定利用這次優惠帶孩子來六福村。

我很不想和別人擠遊樂園,因太晚來六福村光排隊玩設施就要排好幾十分鐘,因此和佑彥媽商量後我們決定早點出發。

九點開園我們八點半就到售票口,售票時間也提早約十分鐘,因此我們算是六福村開張的第一批遊客之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06

我們第一個先至阿拉伯王宮園區,遊客很少~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04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14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13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11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10

很有阿拉伯味道的園區~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阿拉伯皇宮區)007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01

美國大西部園區裡有海綿寶寶的住家場景~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02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09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08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03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14

除了海綿寶寶卡通的公仔外,美國大西部園區還有一個海綿寶寶表演的劇場~

一天只表演兩、三場的海綿寶寶劇場,表演前半小時即大排長龍,因為與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的見面會,這對小孩是很吸睛的噱頭。

不過非常誇張,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出場後,只帶動唱一首歌曲即結束這個表演劇。

「啊,這算表演完了嗎?」我和佑彥媽互看一眼,心中大概都有這疑問。

只有船長出場說話而已,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發出一個聲響都沒,最後主持人告知小朋友可以排隊和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章魚哥照相,原來表演結束了。

親子家庭的遊客們排了許久才排進來,進來也沒座位只能坐地上,然後三個玩偶隨一首歌曲擺動,就結束了表演。

六福村主打海綿寶寶這卡通,這裡又是唯一的海綿寶寶劇場,至少這三個角色也和大家打聲招呼,怎連出個聲音都沒就結束,我們覺得這表演挺混的。

我承認這是很主觀的分享,但我還是得說:又不是每小時表演,一天表演兩、三場而已內容還這麼陽春,要花時間排隊的家長可三思啊。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美國大西部,海綿寶寶區)011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35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32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20

大海怪~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19

火山歷險因為彥彥身高不夠(佑彥媽陪彥彥),因此只有我和佑佑上陣~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08

獨木舟,四人皆可乘坐~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10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05

六福村主打海綿寶寶,因此園區內很多海綿寶寶卡通內的大公仔人物~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01

我的平衡感不好,雲霄飛車OK,但如果遇到轉轉轉的遊樂設施我都敬謝不敏。

別看佑彥媽的外表好像有點柔弱,她是個大膽的女人,以前就是,有了小孩後更是。

什麼遊樂設施她都敢坐,她都要坐。

因此佑彥媽跟佑佑剛好配一對,我們全家坐完海盜船後,彥彥就不太敢坐其他的遊樂設施,只能坐無刺激性的獨木舟之類。

我和佑彥媽都覺得六福村的海盜船比以前坐過的海盜船還高,會暈。

佑佑坐完,他說他要自己再坐一次。

當然不行,大膽佑!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06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14

幅度很高的六福村海盜船~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30

大海嘯~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29

我光看,都覺得天旋地轉了~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南太平洋區)028

除此六福村還有一些上下左右一起旋轉的遊樂設施,我負責和彥彥在旁邊「看」佑彥媽和佑佑玩,光「看」這些遊樂器轉轉轉,我都覺得頭暈了。

當佑佑和佑彥媽玩完以下這種轉來轉去的「大海嘯」(如上圖),我問佑佑「會不會恐怖?頭會不會暈?」

爸爸,我剛剛和媽媽『在上面』聊天啊」。

喔,這麼「悠閒」啊。

這對「大膽母子組」,算厲害的!

 

P.S.

六福村有全台獨一無二的野生動物園,可搭車進入野獸區。我很小的時候曾來過,這次來覺得挺特別,有機會再整理六福村(下)野生動物篇以為分享。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4776205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