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同事「強」升官調離原單位,因此同事決定至西門町新開的一間「星聚點」KTV送舊。

進入星聚點KTV就像要去看電影一樣,需要票根「憑卷入場」。

不過強烈建議來「星聚點」最好要先預先訂位,前且進場30分鐘前要先來取票。

現場排隊的話有一個附加好處,就是能訓練一下「耐性」。

昨晚因為臨時加買兒童票(本來只想帶彥彥來),等了二十幾分鐘。明明前面排隊的人只有五、六位,一般電影排隊購票大概一分鐘內解決。

我看牆上的燈號顯示「預估等待20分鐘」,心想不太可能,不過店家等待時間是經過估算過的,果然需要約20分鐘。

不過昨晚是一般日,很難想像例假日這裡排隊的盛況,所以如果要來星聚點,還是事先預約先吧。

星聚點KVT和一般KTV比較不同的是,它的餐飲比較豐富,有多樣的自助餐點、壽司、精緻蛋糕、熱食、港式燒臘等、現打的果汁冰飲......等(但部分餐點的量都不是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並不是購票進來後,每樣餐點都是free。

買票時售票員除了進場的門票外,還會給3張10元的餐點票卷,而星聚點餐飲區有部分餐點(當然是比較貴的,例如港式飲茶、現打奇異果汁、燒鴨等)還是需要拿10元(或20元)卷給工作人員(如果餐點票券用完,也可拿硬幣10元)。

旋轉 西門町星聚點KTV03

餐點區的食物好不好吃,我的答案實在沒有參考標準,因為答案籠統:還不賴,但也不是高級精緻到什麼程度,如果純「裹腹」OK啦。

星聚點的KTV包廂就像錢櫃、好樂迪的KTV一樣,包廂有大有小,不知道是否因為西門町星聚點去年12月才開幕、還是空氣清新清潔的比較徹底,因此包廂內沒有像其他KTV業者一樣能聞到煙味。

西門町星聚點KTV04

(只帶DC隨拍,畫質的都不太OK,純紀念)

只是點餐處在一樓,我覺得麻煩些。

設有KTV包廂的樓層不是在地下室就是在樓上(我們在五樓包廂),因此除了客人能坐電梯外,星聚點也有「專屬」的小電梯把每個人的餐盤送上送下(各樓層都有負責取餐的工作人員)。

畢竟是打著五星級服務的服務業,現場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都很優,無庸置疑。

以上純粹個人主觀經驗分享,對習慣以往唱KTV型態的我們而言,星聚點是不同的聚餐體驗。

如果問我建不建議沒來過的朋友來星聚點用餐、唱歌?

容我用馬總統不想評論、不知道如何回應時常對記者說的話:

「謝謝指教」,微點頭並帶微笑貌。

西門町星聚點KTV06

(同事「如」月底要生了,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大隻」,相信我,我欲放到格子前還先讓她看照片後,她覺得「放上去沒差啦」我才放的,她說這是「紀念」)。

 

◎ 關於星聚點相關詳細資訊:請參考星聚點官網

 

P.S.

另,搖擺天平設計的friendly.flickr前天開始掛點,眾多格友哀鴻遍野,因為我也用這程式下載程式碼,再上傳到我格子的日誌內容(按照flickr官網一張一張下載、上傳的方式,我會瘋掉)。

最近三、四天都只能用土法煉鋼的方式PO幾張照片,不然就只打文字不想PO照片。希望搖擺天平能把friendly.flickr的bug修復好,因為用了好幾年了,覺得很好用,也懶得再找替代程式了。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30158507
原文出處: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