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6
凌,小孩睡後,我們起來看DVD「當地球停止轉動」,不怎好看~
近午回桃園八德娘家~

981207
下午找老大,以為只是會前報告半小時解決,談了一個下午,細心的老人~
晚下班回家一進門,媽告訴我:佑佑不知道怎會的,書上的減法練習也對了八九成。

981208
彥彥吃錯藥,一向不重視吃的他晚上睡前一直說肚子餓,因此還跑去買個麵包給他吃,還真的吃完了。

981209
明天有重要會議要報告,早跑至總副座拿開場與結語的擬稿~
午,開始弄年終考績~

981210
下午,終於把今年的年終重要會議開完,也報告完。感覺不是那種報告的很棒的報告,不過順利結束也該阿彌陀佛了,就像考試一樣,我是抱持「考試鐘響就走進教室寫,考試鐘響就走出教室」,寫完就對了,報完就對了,順利結束就好。

981211
同事君動作快,把會議記錄完成~
請同事修正研究案~
佑彥媽自己晚上和同事出去吃飯;晚吃涮涮鍋、家樂福、租DVD~

981212
晚,帶家人回辦公室~B&Q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9234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