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處於短兵相接的選舉氣氛,佑佑看著嘉義滿街的旗幟問了一個很「政治」的問題(昨早在車上提出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如果我和彥彥都出來選總統,媽媽你要選誰?」,佑佑語重心長的問。

「嗯......,媽媽選你,那爸爸就選彥彥」,佑彥媽輕鬆的回答。

「可是媽媽你只能選一個人」,佑佑又說(這小子這題還有附加條件)。

「只能選一個啊......」,佑彥媽陷入困境。

佑彥媽說:「不然你出來選總統、弟弟選副總統,這樣媽媽就可以投你們了啊」。

「可是弟弟想選總統耶」,佑佑說(人家弟弟明明沒說)。

「我想到了,不然第一次你先出來選總統,第二次換弟弟選總統」。

「這樣就像你說的,兩個人都有選到總統了啊,這樣媽媽就都可以選了」,覺得這樣已經很公平的佑彥媽說。

「可是我要弟弟和我一起出來選總統啊!」。

看來,佑佑很堅持要「兄弟相殘」。

 

「兄弟鬩牆」,好像不是為女人,就是為了權。

唉,古人說的果然不假。

 

P.S.
佑佑看起來頗「豪氣」的問題,倒有一個頗消極的結果論。佑佑說他「可能會輸」,因為認識他的人不多,弟弟的朋友比較多(這點完全不知道怎麼判斷的)。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8874514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