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去地院報告業務狀況與工作經驗分享,準備了幾天總算順利結束。

因為地院的觀護人都有法學背景,和一般的去學校報告感覺不太一樣,沒準備很容易被法律人打槍。

簡報內容整理了幾天,要說什麼大概有個概念,因為用了部分影音檔和動態報表的結合,搞了幾天,直到簡報昨天下午才整個完成,晚上才仔細順過稿,今天很早又起來順一次。

有點趕。

今早報告算順利,反正就是整個心情落下大石。

下午給自己放個假,準備去美麗華看二輪影片(兩片100元)。

查一下網路,好多電影可以選擇,變形金剛:復仇之戰、頭號公敵、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判、神鬼獵殺、竊聽風雲......各片都很想看。

另,收到格友的免費電影票,數碼寶貝之類的電影,到下星期二前可以選一天全家去有放映的戲院看。

這禮拜是報告週、也將是電影院週。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7911242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