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錄影0026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參加電視台錄影,但別誤會,不是「上台表演」,只是「台下觀眾」。

我們沒參加伍佰的粉絲群,我們的年紀也過了伍佰去哪裡就去哪裡的追星時期。那為何會去看伍佰?

乃因綜藝大哥大的企畫在網路搜尋伍佰粉絲之類的,想請到現場在伍佰出場前表演。後來因台視當時有新推出的連續劇要上檔還是什麼,那個單元就抽換成張菲訪問主要演員。

不過該節目製作的工作人員還是打電話看我們要不要去看伍佰現場錄影。我們考慮到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去電台,當作一次經驗也好,而且看到伍佰本人佑佑、彥彥應該會很高興,因此當天才會成行。

以上就是去看伍佰錄影的主要原因。

有點特別,因第一次這麼近身看伍佰彈吉他,大概隔三公尺內吧。

伍佰錄影0025

伍佰比較偏「個性」取向(他的人、他的歌都有他的獨特的fu),他向來不是靠外表掙錢的歌手。不過就外表而言,攝影燈亮光下的伍佰,比我們想像中的還年輕,畢竟他是出道十幾年的老(資深)歌手。

伍佰錄影0006

伍佰的現場表演一點都不打呼嚨,就算是電台簡單的三首演唱,伍佰都要先試音預演,呈現音樂表演的最佳狀態(當時觀眾要先到攝影棚外等約四十分鐘),讓現場的聽他歌曲的觀眾值回票價。

伍佰錄影0002

當伍佰六月在官網宣布將在十月召開戶外2009太空彈演唱會時,我們就已經購有座位的票(一張1500元)。伍佰之前的演唱會我們都只買搖滾區(因為座位區距離舞台比較遠),這次買座位區是因為......這次演唱會歡迎十歲以下的小朋友「免費」入場。

為了避免2009年跨年我抱佑佑看伍佰演唱抱了一個小時的慘劇(而且佑佑現在又多2kg),因此還是決定買座位區比較保險,離舞台遠一點也無妨,小孩至少想坐的時候能坐。

我們很期待伍佰10月10日的演唱會,因為我們對伍佰演唱會的各種表演細節與歌曲設計、現場效果非常有信心。

因為伍佰演唱會都是自己擔任演唱會企製,會有自己一套的音樂呈現方式,不是被支配純粹上台照表操課的樂匠。

伍佰太空彈演唱會絕對是個「有想法」而非純粹聲光效果的演唱會。

2009中秋大姊家烤090

(有架勢的佑佑,攝於佑彥媽大姊家,該電吉他是類似wii的電玩)

 

伍佰,2009太空彈演唱會來了!

我們,也準備好了!

 

P.S.
2009伍佰 & China Blue 太空彈巡迴演唱會,倒數1天......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644024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