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有活動,因此今早先至淡水借相關器材,順請半天假。

佑佑不跟,彥彥要跟,所以帶彥彥順去淡水走走。

去的時候買了水果糖果給彥彥當零嘴(共七、八塊水果造型的軟糖)。

「爸B,我現在不餓,等一下再吃軟糖。」

「好啊,看你哪時候想吃都可以吃。」

到淡水借完相關器材後,大概十一點,也可先吃午餐了。

文化阿給,是淡水阿給的創始店,位在淡水小白宮的一百公尺處,假日因為管制且人潮多,車子就必須停在停車場。

(因為是非假日,因此車子直接可開到文化阿給的斜對面路旁暫停)

中午帶彥彥去文化阿給這間老店用餐,點了兩碗阿給和一碗魚丸湯,魚丸湯內有四顆魚丸。

彥彥吃了一顆後告訴我,「兩顆爸B幫忙吃,另外一顆帶回去給哥哥吃」。

「不用啦,弟弟你要呷就呷了吧」。

「可是我想要給哥哥呷」,彥說。

「下次爸爸也會帶哥哥來呷」,這樣的藉口說服彥彥要給哥哥的念頭。

終於把魚丸湯喝完。

彥彥吃完阿給說要喝冬瓜茶。

「家裡有冬瓜茶,買紅茶一起喝好了」,我說。

「我和哥哥都喜歡喝珍珠奶茶,爸B看有沒有在賣」,彥彥說。

「珍奶一杯」,我告訴老闆。

「拿到車上喝,爸帶你去淡水其他地方玩」。

「爸爸五顆」,彥說。

「什麼五顆,珍珠嗎?」,我問。

「我呷五顆珍奶,我也要給哥哥呷五顆。」

「弟弟,不用啦,這杯我們一起喝,你想喝就喝沒關係,帶回去著會壞掉」,我說。

「可是我謅愛哥哥eㄋㄟ」,彥彥說。

「爸爸很高興,回家一定要告訴哥哥你在外面都還想到他」,我說(我還真的有點開心彥彥想到哥哥)。

 

中間跳過(滬尾砲台......有時間再PO)

 

離開淡水的路上,彥彥想到他的水果糖還沒吃。

「爸B,幫我開」,彥彥拿水果糖給我。

「要慢慢吃,只有幾個別一次都塞到嘴巴」,我告訴彥彥。

不一會兒......

「爸B,這個香蕉的軟糖要給哥哥,他是猴子」,彥彥說。

正在開車的我聽到彥彥真的沒吃,沒吃光他最愛的軟糖,那根令他「垂涎欲滴」的香蕉軟糖......

「弟弟啊,你對哥哥真的很好耶,我回家一定要告訴哥哥」,我告訴彥彥。

「因為我謅愛哥哥e啊」,彥彥說。

「我回家一定會告訴哥哥」

「弟弟,你實在很棒e,對哥哥真的很好耶」,我說。

我現在到家了。

我可沒忘記,只是現在哥哥正在睡覺,哥哥起來爸爸一定告訴他!

當然也會告訴媽媽!

 

P.S.

這篇是雜寫育兒,很生活,很雜,很隨性的紀錄。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6183341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