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元宮11

(攝於嘉義。每次拜拜,佑佑最後一句都說:......保必眾生平安順c!)
 

姐全家已在飛機上,從英國新堡到桃園機場的飛機上。

姐與我碩班好友「才」竟兩人同年考上公費留英博班,「才」已於今年拿到博士學位,因姐在英國除了料理他們的第一個小孩「諒」外(他們出國時,諒才剛出生兩個多月),兩年多後在英國生了第二胎,因此多少影響(應該說影響很大)到寫論文的進度。

不過我也不擔心我姐論文是否寫的出來(我媽倒比較會「雜念」),因為我當然覺得「沒問題」。

我姐的個性隨性中嚴謹,粗心中精明,「反正就是不用擔心她就對了」,我常這樣告訴我媽。

嘉義太元宮10

為何我姐家四月會返台?其實這有點不經意。

嘉義表姊剛好也是今年三月通過英國博士論文的最後口試返台,三月多又預計返英辦理相關畢業論文的一二事。

原本佑彥阿嬤三月多趁表姊要返英國時,想和表姊一起過去英國找我姐。但和我姐溝通後我姐反而心癢想回台灣,因為他們也已經兩年多沒回台灣了。

剛好他們的小孩「諒」在英國四月多有個長假可以不用去幼稚園,因此很不經意的決定四月初返台。

上週返嘉義過清明時,已於上香時告訴這消息。

我姐家現在在飛機上,願就像佑佑說的:「平安順c」~

這可不是兒語兒戲,看他的眼神多虔誠。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3174907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