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聖誕快樂~給認識、不認識我們的每個人最真誠的祝福

「我們的聖誕祝福」(請按)

 

這是動態的電子賀卡(ELFYourself),可以很簡單的把人頭合成,配合聖誕節的服飾與歡樂的音樂,算是頗特別的新型可愛電子賀卡,給有興趣的格有參考參考。

聖誕快樂~

 

ELFYourself的網頁:http://www.elfyourself.com

作法簡單,只要三個步驟(上傳、修、完成)即可。

不用先修改照片,上傳整張照片後,第二個步驟只要圈選即可圈選你要的人頭,非常簡單就完成了。

 

 

◎ 如果不太懂,可參考以下步驟:

 

進入ELFYourself的網頁:http://www.elfyourself.com

按「Get Started!」後,進入另一個網頁,圖示如下:

ELFYourself(step2)

請按「Upload Photo」,從你電腦的資料夾中,選擇你要的人頭照片。

選畢按「開啟」即可。

ELFYourself(step3)

你選的人頭照片會出現(但多數不會符合框框,有些頭會太大、有些會太小)。

照片的大小請從「Scale」手動調整;照片的角度請從「Rotate」手動調整。

ELFYourself(step4)

調整完按「Done」即可。

如果還想要更多的人一起跳舞,可繼續選「Upload Another」,增加其他人的步驟和之前的一樣,不贅述(最多可增加五個人)。

ELFYourself(step5)

以上步驟就算OK了,按「Select a Dance」,套用你要的歌曲類型。

共有五種類型,可依序玩看看。

ELFYourself(step6)

這兩隻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因為每天都帶來歡笑的禮物。

每個人心中都有聖誕老公公,聖誕快樂啊~

 

 

P.S.

跳完後,ELFYourself網站右下角會顯示「Download」和「Email/Emed」。

選「Download」是要贊助購買產品,如果純粹娛樂與寄卡片用,可選「Email/Emed」,該公司會把這影片的網址完整寄給你(我是選擇這按鈕)。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寄給其他朋友,當成聖誕卡的另類動態祝福。

ELFYourself(step7)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1480581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