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4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3

永和的仁愛公園在我們家附近,佑彥阿嬤運動、我們帶小孩散步時通常會來仁愛公園走走。

算是我們家的後花園。

彥彥連續兩個星期日下午都不睡覺,為了怕吵到其他人,照例.....還是帶彥彥來永和的仁愛公園走走。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10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11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1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7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8

彥彥因為會的語彙越來越多,現在正是非常稚氣的時期,互動時常會覺得小孩真可愛啊。

帶彥彥去永和仁愛公園06

P.S.

彥彥目前2Y2M,比佑佑外向(佑佑是一個容易說「我e拍謝」的小孩),小孩的個性都還在改變中,未來如何也不是我們能掌握。

不過在佑佑、彥彥更小的時候,我們看佑佑和彥彥的個性就有些誤判,當時以為佑佑活潑、彥彥比較不喜歡笑之類的......現在日常生活中倒常聽到彥彥的笑聲。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20531955
原始格子:佑佑皮皮.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