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星Motel07
 

薇星Motel24
 

薇星Motel22
 

薇星Motel15
 

浴室算大間,不過泡澡池並沒有提供液晶螢幕。
 

要看電視也可以,要把主臥房的大電視轉180度,比較不方便。
 

薇星Motel13
 

薇星Motel10
 

薇星Motel26
 

薇星Motel21
 

薇星Motel02
 

薇星Motel33
 

薇星Motel20 薇星Motel19 薇星Motel38
 

薇星景觀汽車旅館位於汐止大尖山風景區附近,之前已有到訪過一次的經驗,這次因有優待券續訪前緣。
 

上次我們選擇「樓中樓」式的房型,但帶彥彥這種小小孩來薇星Motel樓中樓房型有個重大缺點,就是要小心彥彥自己去爬樓梯時不小心跌下來,美其名是去「休息」,其實常常要緊繃神經,隨時得注意彥彥的舉動。
 

因此我們這次選擇非樓中樓,也就是平面的房型。
 

這次因優待券再訪,第一次來以後就和佑彥媽聊過,下次想利用晚上再來。
 

因為薇星景觀汽車旅館每個房型都有落地的大面玻璃(全部房型落地窗接挑高四米五),賞景(夜景尤佳)的視野較無死角,也是這間Motel的優勢之一。
 

但因為優待緣故,這次來薇星Motel的時間就比較沒這麼考慮周到,這次很臨機性的說走就走。
 

就薇星算是比較特別的Motel,並不是裝潢特別,而是薇星Motel位於半山上,晚上可以觀看夜景,居高臨下的星空感,頗適合賞夜景與兩人世界。
 

薇星Motel的房間不小,有興趣的格友可來體驗看看,但尚不是我們認為最好的。
 

「直至目前」住過服務態度和裝潢都頗滿意的的Motel應該算是高雄的伊甸風情Motel,不過這非常主觀(可見左側欄位「我們的住宿經驗」),以上分享請酌參考。
 

 

P.S.

我們在宜蘭礁溪住過很陽春的Motel,所謂陽春,就是房間小、浴室浴池都很小,簡直是套房卻用商務Motel招牌包裝(招牌是Motel與汽車旅館),這間被佑佑負向「標籤」一輩子。
 

有時要去Motel玩樂時,佑佑總會問:「甘c宜蘭那一間?」
 

因為佑佑,這間是永遠的拒絕往來戶(也「值得」被拒絕,因為真的就是套房,車要放外面,還要搭電梯,房型就是套房的形式,明明就是假Motel嘛)。
 
 
 
原文出處: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181648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