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永和市公所在仁愛公園主辦的社區型燈展,規模和各縣市政府主辦的燈會當然不能比,不過對我家這兩隻已經綽綽有餘了啦。
 

2008元宵01
 

2008元宵18
 

2008元宵17
 

2008元宵16
 

2008元宵15
 

2008元宵14
 

2008元宵13
 

2008元宵12
 

2008元宵11
 

2008元宵07
 

2008元宵06
 

2008元宵05
 

2008元宵04
 

2008元宵03
 

2008元宵02
 

側寫永和仁愛公園一處:奧多咖啡
 

仁愛公園本來有一個奧多咖啡,屬於室外露天可喝咖啡、聽現場演唱的不錯地方!不過現在少了這個去處。
 

這天來看燈展,走到奧多咖啡的區塊,唉,奧多咖啡已經吹熄燈號了。
 

有時候佑彥媽有聚會,會帶家裡這兩隻來仁愛公園的奧多咖啡區散步,聽聽歌也好,走走也好。
 

仁愛公園少了光廊、少了音樂縈繞,相同場景卻和之前的反差甚大。
 

這露天咖啡沒了、現場音樂沒了,大概是外包給商人後,店家經營不善不想繼續經營,這可以理解。
 

不過連一些基本造景燈、地下光廊都黯淡,就有點難以理解的疑問,市公所也快經營不善?
 

現在晚上經過仁愛公園就是漆黑一片,說有多寂寞就有多寂寞。
 

誰寂寞?
 

我說的是曾經晚上在那裡吹拂過的春風和聽音樂駐足的人,和現在每每經過她身旁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