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拍礁溪94 佑拍礁溪93
 

佑佑在宜蘭礁溪五峰奇瀑布前的露營區拍的照片↑↓:
 

佑拍礁溪90 佑拍礁溪89 佑拍礁溪87 佑拍礁溪86 佑拍礁溪84 佑拍礁溪82 佑拍礁溪92 佑拍礁溪96
 

佑佑拍照,多數屬於「亂拍」的狀況,但細部分析佑佑拍照的特性,大既是:
 

會主動拍人物照:
 

被佑佑上的人物,佑佑就會主動一直連拍,如這兩個莫名其妙入境的阿公、阿嬤。
 

佑佑從這對阿公阿嬤還在東區泡腳就照相,連他們要換到西區泡腳也一路照,不知道在拍什麼勁。
 

佑拍礁溪35 佑拍礁溪55 佑拍礁溪56 佑拍礁溪57 佑拍礁溪58 佑拍礁溪59佑拍礁溪60 佑拍礁溪62 佑拍礁溪63 佑拍礁溪64 佑拍礁溪65 佑拍礁溪66
  

佑佑也會拍大人覺得不必拍的畫面:例如地板、柱子......
 

佑拍礁溪26 佑拍礁溪77 佑拍礁溪72 佑拍礁溪78 佑拍礁溪31 佑拍礁溪12 佑拍礁溪34 佑拍礁溪38

   

其他在宜蘭礁溪湯圍溝溫泉公園佑佑拍的照片如下:
 

佑拍礁溪81 佑拍礁溪80 佑拍礁溪75 佑拍礁溪74 佑拍礁溪71 佑拍礁溪68佑拍礁溪49 佑拍礁溪46 佑拍礁溪42 佑拍礁溪40 佑拍礁溪39 佑拍礁溪27佑拍礁溪21 佑拍礁溪20 佑拍礁溪18 佑拍礁溪15 佑拍礁溪13 佑拍礁溪10佑拍礁溪05 佑拍礁溪01
 

簡之,對「動」物佑佑就是會連拍,「靜」物比較不會,而且拿相機不穩、不正,這是佑佑這個時期(3Y1M)拍照的特點。
 

P.S.因為照片過多,以上照片均篩選過,但不會刻意選照的清楚(另一種說法是「成功」)的成品,那反而無法真實記實佑佑這個時期的拍照態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