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3Y生日(禮物)13
 

佑3Y生日,佑彥阿嬤和佑彥媽都不約而同各自買了拼圖當生日禮物。
 

佑彥阿嬤買一百片上下的平面的拼圖;而佑彥媽買二十塊立體的六面拼圖
 

佑3Y生日(禮物)11
 

這是生日當天當晚照的相片,原本叫佑佑坐著照,但他就是要「」他的禮物,輕輕的捧高他的生日禮物,自以為
 

佑3Y生日(禮物)19 佑3Y生日(禮物)16 佑3Y生日(禮物)17
 

當晚拿到生日禮物時,佑迫不及待的把海綿寶寶的六面立體拼圖禮物拆開try看看,生疏但大致上已經知道六面拼圖的箇中道理。
 

佑3Y生日(禮物)21
 

從以前十二塊的六面立體拼圖進階到二十塊的六面立體拼圖,之前十二塊的六面拼圖現在不用看照片就拼出來,我們都覺得佑佑這方面的觀察力實在有點小厲害。
 

二十塊立體拼圖現在對佑佑而言已經不難,佑佑似乎有他自成一格的方法,拿到這立體拼圖沒幾天就摸熟了。
 

之前我也覺得六面拼圖不容易,但佑佑拼過兩種拼圖類型後告訴我們:「一百片上下的那種平面拼圖比較難啦」。
 

從我們觀察佑佑拼圖的經驗法則,上百片的平面拼圖確實比立體拼圖還困難,小朋友要花的觀察力和耐心的程度也相對比較多。
 

小兒拼圖純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e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